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2 14:31编辑:vdo
分享:

我喜欢规律的生活,喜欢努力的工作,每当我穿上职业套装,走在路上,我的心开始飞扬,比起闲适,我更愿意看到那个在职场叱咤风云,无所不能的自己,这是我的生活态度,我选择的生活方式。

职业装女装套装西服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职业女性套装,流动的线条,贴身的剪裁,一字扣,合理的显现了女性的身材比例,挺挺的胸部,纤细的蛮腰,性感的臀部,修长的双腿,为我们展现了职场女性的风采,然你在职场独领风骚。

休闲百搭女小西服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休闲百搭小西服,优雅的女人味荡漾在灵动的衣摆之间,衬托出女性的知性风姿,配上漂亮的包臀裙,这个季节的你一定会大放异彩,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生活中。

修身中长款小西服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修身中长小西服,这是一款中长的衣服,我建议身材比较高大的女孩子来穿,这样更显的你的身材高挑,经典的款式让你穿出职场以外的休闲气质,既时尚又典雅,怎么穿都有范。

修身简约黑色短西装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简约黑色小西服,这是一款百搭的小西装,上班之余也可以穿,还可以配上色彩靓丽的裤子,让凝重的气氛一下子轻松不少,让你成为知性的时尚达人。

长袖中款休闲小西装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中长款休闲小西装,姜黄的颜色配上蕾丝的装饰,让整件衣服看起来集柔美与知性于一身,贴身的收腰,让你的腰部看起来纤细之至,配上T恤或者衬衫都很好看。

修身短款小西服

春心荡漾,尽在职场女装

修身短款小西装,时尚机车的设计,金属的拉链镶嵌,整件的衣服是那样的帅气逼人,配上柔美的装扮,整个鲜明的对比更是凸显了起与众不同的气质,让人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职业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