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coach2011最畅销手袋

coach2011最畅销手袋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46编辑:vdo
分享:

1941年在纽约曼哈顿,6位皮件工匠靠精致的手艺,在位于一间阁楼的家庭式作坊里生产出了高质量皮件,Coach品牌从此降生。听说,COACH开创人刘·弗兰克福最初是从一双保守的棒球手套中取得的制造灵感。他觉察棒球手套越用越光滑,于是他借鉴其技术,并经过精细处置,将坚固耐用的棒球手套皮革变得坚固耐用。这种皮件出现入迷人的自然纹路,而且不需要繁复的颐养技巧,也能坚持最初的样貌。 一同来看看08年COACH最畅销手袋TOP15吧。

 coach08最畅销手袋

PATENT SABRINA $458

1941年在纽约曼哈顿,6位皮件工匠靠精致的手艺,在位于一间阁楼的家庭式作坊里生产出了高质量皮件,COACH品牌从此降生。听说,COACH开创人刘·弗兰克福最初是从一双保守的棒球手套中取得的制造灵感。他觉察棒球手套越用越光滑,于是他借鉴其技术,并经过精细处置,将坚固耐用的棒球手套皮革变得坚固耐用。这种皮件出现入迷人的自然纹路,而且不需要繁复的颐养技巧,也能坚持最初的样貌。 一同来看看08年COACH最畅销手袋TOP15吧。

 coach08最畅销手袋

SIGNATURE STRIPE PATENT MULTIFUNCTION TOTE $398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