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麂皮面羊毛外套 优雅高端时尚feel

麂皮面羊毛外套 优雅高端时尚fee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11: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羔羊毛外套可以看到不是达人、明星都有在穿,麂皮面羊毛一看就非常的暖和,驼色的材质给人冬季暖和的感觉,优雅、高端、时尚feel,羊年,可一定要备一件这种外套哦。

T台示范

羔羊毛外套2014秋冬秀场上的一大亮点,麂皮面羊毛里看上去就暖融融的,驼色为主的色调还带上了一丝西部的粗狂。外套分短打款和中长款,Burberry用短打羔羊毛夹克混搭雪纺长裙,形成柔美与粗狂、寒冬与酷夏的强烈对比;Coach的Tommy hilfiger的主打中长款,让这个冬天分外暖和。

过个洋气“暖冬” 时髦人都爱羔羊毛外套

LOOK1—优雅轻熟女

及膝的长款羔羊毛麂皮外套暖融融的,蓝色小脚裤和高跟鞋中和了外套的宽肥,优雅利落,适合熟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