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五一出游度假休闲包

五一出游度假休闲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47编辑:vdo
分享:

褪去了职场冷峻的包款,远离了宴会包的奢华,一切归于真我。悠然地在午后的阳光下细品咖啡,或是散步时兴街区,又大约你在给心情放次大假,选择远航。你需要的是一款属于你自己心灵的背包。今季,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精灵包、笑话包,凭仗着艳丽的色彩、可喜欢的造型备受童趣未泯的女人们的追捧。在质地上,细致的布纹,粗犷的肌理布面都是深受休闲一族的宠喜欢。而颜色上更是以闪亮耀眼的色彩接收人眼球,不论是轻浮的水彩画,还是艳丽的纯真色,都犹如春的气息在你身旁抚过。在这个五颜六色的时节里,做一次真正的自己,挑选一款属于自己心灵的包包吧。

 大牌度假包 五一出游首选

Hermes喜欢马仕 生机布面背包

平实布质 质量生活

不论是时兴大气的帆布包还是手感柔滑的布面包,都是年轻一族的钟情宝贝,而这一季的布质包形式多样,有手绘的花纹、笼统的图案,时兴而艺术化,尽显年轻人独立自我的生活方式,质感的包包,满载着轻松的情怀,是你度假旅游的最好选择。

橙色、粉色、红色,当这些暖色系相遇带给观者史无前例的生机与热情洋溢的表情,最适合生动开朗的女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