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奢侈手袋盛行网络代购

奢侈手袋盛行网络代购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58编辑:vdo
分享:

随着人民币与美金的汇率的调整,由原来的1:8,到如今的1:6.8的换算,让我们不出国门就可以购买到更为优惠的大牌包包,即使你是个“月光族”,这些以往认为是高不可攀的奢侈品,如今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你也可以消费得起哦!

 奢侈手袋盛行网络代购

我们的购买途径就是选择通过信誉高,专业的网络代购,购买到心仪很久的奢侈大牌包包,除了几个关键点必须要注重之外,小编例举5个大牌的价格高低排行。

1. 官网核对:在网络购物之前,必须查看官方网站商品的真实情况,并与网络陈列的商品的资料核对其真实性。

2. 店铺身份:认清店铺是否真的是可以进行海外代购,店铺真实的注册地址,是否有通过网站审核通过给予的全球购认证标志。

3. 专柜验货:收到海外寄来的实物之后,查看物品,商标,发票,并且可以去当地专柜验证其真真伪。

4. 价格从低至高排名:Juicy Couture->Coach->Burberry->GUCCI->Louis Vuitto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迪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