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周星驰欠巨债真相 向太不断炮轰周星驰目的何在

揭周星驰欠巨债真相 向太不断炮轰周星驰目的何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6 10:0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向太炮轰周星驰欠巨债不还,还说粉丝也没能耐帮上忙,向太是否跟周星驰杠上了,这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炮轰周星驰了,周星驰欠巨债是真的吗?周星驰欠巨债背后真相又是什么呢?揭周星驰欠巨债真相,向太不断炮轰周星驰目的何在。

揭周星驰欠巨债真相 向太不断炮轰周星驰目的何在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老婆陈岚(向太)以犀利性格闻名,2014年被网路文章《为何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惹怒,公开数出周星驰五大罪状,跟对方撕破脸。但她始终没有消气,近日又在微博爆料星爷欠钱,直指对方积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债务,再度引起网友哗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