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藤原浩Fragment x Nike联名鞋发售!

藤原浩Fragment x Nike联名鞋发售!

来源于:16262011-07-08 12:46编辑:vdo
分享:

过去几个月间,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主理的Fragment Design潮牌与NIKE紧密合作,令All Court之风大放异彩。继先前强势推出一系列顶级(TZ)和极速(QS)版后,下一波浪潮正蓄势待发,NBA战鞋王立刻带读者们去先睹为快。

2010年8月21日,他们将携三大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Zoom All Court Low Premium低帮豪华之联名鞋款强势冲击日本市场。如图所示,这些战鞋皆呈白色鞋面,为避免色彩不会太单调乏味,每款鞋的鞋根及标志处还分别点缀了不同的色彩作烘托,象第一双的鞋根即赫然可见黑/紫色设计,真可谓各具特色、样样精彩。资料来源:战鞋王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Zoom All Court Low Premium 低帮豪华之联名鞋款配色:白/白-黑-紫配色:白/白-蓝-粉红配色:白/白-灰-蓝上市时间:2010年8月21日(日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