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花千骨涉嫌抄袭湖南卫视老播奇葩剧 用词雷同还是侵犯知识产权

花千骨涉嫌抄袭湖南卫视老播奇葩剧 用词雷同还是侵犯知识产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6 14:4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有一部湖南卫视热播剧被指抄袭,这已经不记得是第几部来了,花千骨涉嫌抄袭《魔戒》等剧,花千骨涉嫌抄袭是用词雷同还是侵犯知识产权呢?网友调侃五毛钱特效连包子都用特技。

电视剧《花千骨》的连日热播,也让原著小说《仙侠奇缘之花千骨》走到台前,引起不少读者的关注。然而,就在14日,一则“《花千骨》原著小说被质疑抄袭多部网络小说”的消息在网上开始流传,并附有网友贴出的《仙侠奇缘之花千骨》部分内容与其他作品内容的对比图。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告诉记者,就图片内容来说,其中展示的《花千骨》原著小说部分内容,涉嫌构成通常意义所说的“抄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