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PUMA x General Idea Disc Blaze鞋款

PUMA x General Idea Disc Blaze鞋款

来源于:16262011-07-15 10:34编辑:vdo
分享:

国际首屈一指的动感生活品牌PUMA日前发布了其首个亚洲设计师合作项目,联手韩国顶级时装设计师崔范锡(Bumsuk Choi),与其自创男装时尚品牌General Idea合作,推出Disc Blaze亚洲限量鞋款。

这次PUMA与General Idea的合作,灵感则是来自于设计师崔范锡对于音乐和时尚的双重热爱。以“节奏时尚”作为理念,PUMA联手General Idea在产品中反复使用了和Deulgukhwa乐队第一张专辑上满版的排版设计。这款Disc Blaze透明橡胶上粗体字母的满版排序设计传达了强烈的音乐节奏感,体现了一种热情的酒吧氛围;鞋垫上的均压线缝制则象征着DJ混音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