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哥本哈根2015年秋冬时装 各大时尚品牌注入

哥本哈根2015年秋冬时装 各大时尚品牌注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14: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刚结束的2015米兰时装周,接踵而来的就是哥本哈根2015年秋冬时装周,将在本月的28日在哥本哈根举行,相信又会引起全世界的时尚热潮。

哥本哈根2015年秋冬时装周28日在哥本哈根市政厅拉开帷幕。5天时装周将上演30场时装秀,为冬日的童话王国首都注入一股时尚热潮。

本届时装周以哥本哈根本地品牌Fonnesbech新品发布作为开端。这个品牌创立于1847年,注重高品质的做工与服装实用性以及功能性的结合,不论从设计还是用料上都讲究时装的可持续性。新一季女装以藏青、灰蓝、米色等纯色为基调,通过运用羊毛、真丝等面料以及精细的剪裁来突出女性优雅柔美的气质。

丹麦新锐时装设计师阿斯格·尤尔·拉尔森的新一季男装,延续了其一贯的立体剪裁和简约轮廓的设计风格。除了经典的黑色系列,本季新品还大胆采用了大红、金色、绛红等色调以及皮草和印花等元素,打破男装一贯的沉闷格调,使整个秀场充满了华丽的气息。

时装周期间,除了马莱娜·比厄、Sand、Designers Remix等北欧本土知名品牌将举办发布会,在全球享有盛名的奥地利顶级内衣品牌Wolford也将登台展示新品。本届还将举办一场“时尚香港”时装秀,来自中国香港的新锐品牌KOYO Jeans、Doris Kath和Seth Yeung将轮番亮相。

哥本哈根时装周始于1964年,一年两次,分别在2月和8月举办,是北欧地区最大的时尚盛会。

时装周期间,时装展会、时尚晚宴、设计师秀后聚会等众多活动穿插进行,为来访宾客提供交流时尚理念和创意的平台。同时,哥本哈根闹市区的商店也积极联动,举办一系列面向公众的活动,鼓励普通民众积极参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