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百分百非洲品牌推介SAWA

百分百非洲品牌推介SAWA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08编辑:vdo
分享:

从标题就能很清楚的看出此品牌的主要精神,"百分之百来自于非洲",从原料,加工,到生产等所有过程都在非洲完成,从官网上得知鞋子是在卡麦隆(Cameroon)完成,而鞋子所需的皮革,鞋带,帆布等各种材质则来自非洲其他各国。我们知道有许多像是IMF这种国际组织在帮助非洲地区的成长,或有时会有私人企业以募款的方式来帮助非洲,各位还记得2009年Nike的Lace Up Save Live这个活动吧,Nike以贩卖红色鞋带并结合世界知名人士藉以帮助非洲爱滋,而那红鞋带的外包装正是以非洲大陆来呈现。

宗旨相同,做法却不同,SAWA深入非洲本土,和当地人一起努力工作,用这种最直接的方式刺激当地经济成长,所以官网上也说SAWA is a story about people,虽然来自于非洲,但是销售管道却是遍布全球,营销手法也一点不输欧美品牌,看看他们位于伦敦及巴黎的店面,看看出现在Agnes b.的fahshion show上的SAWA球鞋。人家说卖东西要卖背后的故事,看来SAWA相当精于此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珠宝 衣服 腰带 眼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