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冬季的打底裙,春季的外穿衣

冬季的打底裙,春季的外穿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07:20编辑:vdo
分享:

相信很多美眉在去年冬季都买了不少的连衣裙,但是春季即将到来了,刚买了不久的连衣裙又要淘汰掉了。可千万别着急扔掉了,选好一条连衣裙冬季春季都可以穿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冬季作为打底内衣,可保暖,春季可做外穿衣,也一样不失去时尚的打底裙吧。

冬季的打底裙,春季的外穿衣

一件衣服,两种穿法.鹿皮绒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比较流行的高档面料之一。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防虫,防腐蚀。手感柔软,悬垂性好。亲肤,舒适。此款连衣裙采用鹿皮绒面料,前面衣襟用多粒扣子做搭配,可以解开,也可以做装饰。一件衣服两种穿法。此款更加防风保暖,更加彰显高贵。这也是本季此款被选为潮流佳品的原因,有一种无法阻挡的魔力。

鹿皮绒蕾丝连衣裙

冬季的打底裙,春季的外穿衣

优雅动人,梦幻蕾丝.蕾丝是女人心中的一帘幽梦,她将女人的柔美妩媚演绎的淋漓尽致。衣身鹿皮绒拼接蕾丝袖不仅保暖更加美观。设计师也非常乐意运用蕾丝和镂空元素来设计连衣裙,让自己的衣服优雅更加有女人味

荷叶边蕾丝打底裙

冬季的打底裙,春季的外穿衣

作为春装较为舒适又比较透气的面料,此款是很好的推荐。简约又不乏时尚,大牌最爱的风格,众多知名品牌一直在沿用的风格路线,要把上世纪的优雅继续传承,只有优雅的曲线才能体现风格的美…喇叭袖的拼接撞色,让整件衣服更加的富有视觉冲击,修身的版型设计,更加塑造了窈窕身型。

荷叶摆连衣裙

冬季的打底裙,春季的外穿衣

优雅、浪漫、性感、纯真…这些都是水溶绣花的代名词,也是无数女人所追求的的。优雅是设计,优雅是装饰,优雅是骨子里面的气质。性感蕾丝,从内到外展现自己的魅力。

鹿皮绒荷叶边鱼尾裙

冬季的打底裙,春季的外穿衣

时尚百搭鱼尾连衣裙.这件连衣裙适合春秋冬三季。面料厚实。应对降温极为有效,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喔。粉色的颜色极为受人追捧,时尚百搭。外面搭配风衣或者毛呢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做工也很讲究,边角处全部有车线,性价比很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