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mmJ x BIRKENSTOCK首度联名奢华暗黑凉鞋

mmJ x BIRKENSTOCK首度联名奢华暗黑凉鞋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10编辑:vdo
分享:

BIRKENSTOCK近年人气急升,除了有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亲身力撑之外,更有赖一众里原潮牌如UNDER COVER等,频频合作推出联名单品。而藤原浩友达的mastermind JAPAN主脑本间正章,眼见近年凉鞋风潮转盛,亦首度与BIRKENSTOCK副线Papillio合作,推出一款联名别注的Barcelona sandals。

这款联名作mmJ x Papillio by BIRKENSTOCK Barcelona sandals,除以高质感皮革打造之外,一贯mmJ式奢华details也原汁原味地奉上,相信除了是各位穿惯visvim Christo潮人升华之选外,不少hi-end迷也已蠢蠢欲动,以leggings或黑袜等作暗黑造型配衬,是LANVIN等运动感山系凉鞋,永远营造不来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