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皮带 > the POOL aoyama春款皮带 四款色系供你选择

the POOL aoyama春款皮带 四款色系供你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0:1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the POOL aoyama 是藤原浩所打造的一款春季腰带,还有手表,颜色款式非常的新颖,款式简约、有四个颜色供大家选择,喜欢的大家看不要错过哦。

由教父 Hiroshi Fujiwara 藤原浩所打造的潮流概念零售店 the POOL aoyama 在这个春季与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团体 Arrested Development 合作,带来一个全新的 NATO Watch Straps & Waist Belt 集合,包括表带与腰带。

其中该款以帆布制成的腰带与皮革腰带的外表相似,并加持有清爽的海军条纹,色调则以蓝紫撞色设计呈现,风格方面以简约利落为主,十分符合 the POOL aoyama 的整体格调。而另外的表带则可以说成是腰带的缩小版了,并有四种不同颜色可选,兼具低调配色与鲜艳配色,十分推荐四款全入!据悉该个系列现已在 the POOL aoyama 店铺上架,喜欢的朋友敬请留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潮流 潮流包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