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Nike Sportswear 2011年春夏季新款Dunk Low “Ostrich”

Nike Sportswear 2011年春夏季新款Dunk Low “Ostrich”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11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Nike Sportswear为我们带来了这款Dunk Low “Ostrich”,Dunk作为Nike旗下经典鞋款,备受人们喜爱,而特为Dunk所举办的企划“Be True To Your Street”更是深入人心。此番推出的Dunk Low采用高档皮革制作而成,共有红、蓝两种配色。同时在Swoosh部分特别选用鸵鸟皮来打造,再配以鞋头上的穿孔设计,完美提升了鞋款的透气性,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短袖 短衫 春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