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8:13编辑:vdo
分享:

有一件颜值颇高的打底衫在手,却苦于没有与之相配的裤子,亦或者拥有一条极致修身提臀美腿的裤子,又没有一件穿搭合适的打底衫,以上种种,怎么出门呢?这种场景简直是让人抓狂,好马还需配好鞍,鲜花还需绿叶衬,缺了合适的搭配心得,不管是人还是衣衣再漂亮又有什么用呢?它们两个并驾齐驱才能战无不胜,今天网红小编就来现场支招,教你在春夏怎么穿出知性妩媚的迷人曲线,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婀娜姿态。

第一招:中长款打底衫+紧身小脚铅笔裤

经典的蕾丝打底衫搭配永不落幕的紧身小脚裤,遮住小肚腩的同时,勾勒出你完美的身材曲线,诠释出一种优雅的韵味。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1.中长款蕾丝打底衫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该款以女性身形比例设计的版型,结合人体工学的优雅剪裁,立体有型,完美修饰身姿比例,更加修身显瘦,时尚的设计,凸显出女性优雅的气质,金典的蕾丝拼接,若隐若现中透露出纤细的手臂,让你更加性感迷人,无论是搭配一条打底裤或者牛仔裤,甚至一条休闲裤、皮裤都能将你知性的魅力诠释得淋漓精致,在这个冬天让你更加妩媚。

2.外穿打底紧身小脚铅笔裤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该款牛仔裤甄选高密度的精棉面料,加上精致的紧身剪裁,超弹力提高臀部曲线,亲肤修身的版型设计,搭配上面那样的打底衫,遮住小肚腩,给柔软惊喜的穿着体验的同时,整体由上而下勾勒出女性性感迷人的完美S曲线,将你的知性的韵味显露无疑。

第二招:宽松微透蕾丝打底衫+包臀半身一步裙

宽松的蕾丝衫,飘逸自然,遮住赘肉的同时,搭配一条包臀A字裙,性感修身,瞬间将女性优雅知性的妖娆魅力,演绎到极致。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3.宽松微透蕾丝打底衫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立体修身的版型,符合人体工程学比例需求,恰到好处的修饰身形,遮掩赘肉缺不显臃肿,包容各种身材,凸显你婀娜多姿的身体曲线,优雅的花边翻领,简洁的轮廓给人干练利落的都市女人情怀,微透的蕾丝袖,诠释一种朦胧的美感,搭配一条OL气质的半身裙或者一步裙,让你性感妖娆的身姿绽放出无与伦比的色彩。

4.性感半身裙一步裙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立体的剪裁,修身提臀,尽显婀娜多姿的性感姿态,裙身蕾丝拼接设计,不规则的层叠拼接,时尚新颖,搭配一件上面款式的蕾丝打底衫,能巧妙的遮挡赘肉,让赘肉为你的翘臀买单,更显妖娆妩媚,简单精致的包边裙设计,让裙子更显流线性,让臀部更加妖娆。

第三招:中场款不规则下摆蕾丝衫+性感紧身皮裤

永恒的蕾丝,搭配性感的皮裤,完美勾勒出女人极致的S曲线,若隐若现的微透蕾丝,让人产生无尽幻想,将你妖娆迷人的身姿绽放得淋漓尽致。

春夏不知怎么搭?杨幂现场为你支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