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PUMA 2011春夏街头灰系新款

PUMA 2011春夏街头灰系新款

来源于:16262011-08-06 00:19编辑:vdo
分享:
去年,前NUMBER (N)ine主脑宫下贵裕另设品牌The Solo lst。在首季系列中,所有model一律穿上千系灰色New Balance,其后再由港、日潮杂志力捧,令千灰NB忽然成为今期潮人必备的波鞋! 正当潮人望穿秋水,等待下一波千灰NB之际,本季度由土耳其藉时装设计师Hussein Chalayan操刀的PUMA Urban Mobility鞋履系列,亦不约而同大玩全灰tone设定。而系列当中除了有高筒波鞋及chukka boot款外,更有甚具Vans Authentic和MIHARAYASUHIRO影子的两款低筒波鞋呢!而物料方面,每个款式均运用了麂皮、特别处理粒状皮面以及尼龙等等。难得PUMA也罕见地走灰系一次,实在值得支持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流行色 时装设计师 春夏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