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2012秋冬时装周机车包人气旺

2012秋冬时装周机车包人气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7 09:1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的春天充满了各式各样的鲜活色彩,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场内场外都是无数焦点明星潮人们的聚集场所,一眼望去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亮眼,全世界的顶级奢华云集于此,我们今天暂且不去谈论太多的服装,先来说说令明星们疯狂至极的机车包,如果你也想做潮人一族,不妨来看看本季最火的机车包,给自己找寻一些灵感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Balenciaga 2012秋冬发布

Balenciaga机车包

机车包起名之原由是因为骑机车时也能单手开启,故得其名。兴起于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在庞克风潮席卷全球的时候,美国机车骑士的女友们都喜欢挎一个机车包,张扬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代表作非BALENCIAGA莫属。虽然没有外显的Logo,却成为贵妇锁定的流行注册商标,女明星、名媛闺秀、Model最喜爱的当红名牌包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