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2012夏季亮色包三趋势让你赚足回头率

2012夏季亮色包三趋势让你赚足回头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9 16:5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夏季亮色包三趋势让你赚足回头率!2012春夏,各种粉嫩艳色的糖果色系再次强势归来,只要一件出位的单品就能点亮整个造型。现在就把循规蹈矩的安全系手袋收进你的储物柜吧,这个春夏季有大堆好看的亮色系包包,赶快选一个,相信能为你春夏季的出游赚足回头率!

趋势一:方正托特包

趋势二:单肩小挎包

趋势三:优雅手拿包

方正托特包

趋势一:方正托特包

所谓托特包,是一种容量很大能装很多东西的包。包包旁边都有两条带子。托特的样子是长方型或是横向长方的这种包包,可以装的下很多东西,是逛街、上学、上班族的首选。大容量的托特包方便日常的使用,如果选择了高饱和亮度的荧光糖果色,一定可以最大限度的吸引目光,让你成为街头的焦点!

Marni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班族 上班族着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