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换个不愁搭配的包

春天换个不愁搭配的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20:12编辑:vdo
分享:

每天搭配衣服对很多姑娘来说都是一大考验了,但是不知道从啥时候起,出门选个包比搭衣服都还艰难了。纠结来纠结去净瞎耽误时间。烦躁的情绪随之无限扩散根本停不下来,影响了美丽的心情,春天都来了,赶快淘一款不愁搭配的包包吧!

一:俏皮小鹿包

春天换个不愁搭配的包

推荐理由:甜美的糖果色,搭配唯美的靓丽的春装。清新减龄,时尚精巧的小包,春季出游背上它既不是沉重的累赘,反而清新的颜色给身心带来愉悦。俏皮可爱的小鹿,带着天真的童趣!

二:可爱萌系单肩包

春天换个不愁搭配的包

推荐理由:任时尚如何风云变幻,转来转去,真正属于自己的眷恋无非就那么几款,区别无非大小宽扁,色调的深或浅,只要喜欢就值得任时光肆意流转,唯黑色永远经典。

三:鳄鱼纹真皮女包

春天换个不愁搭配的包

推荐理由:单肩斜挎与手提,一包三用。分分钟搞定通勤出街与约会,关键是真皮细腻与精致做工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包包爱在眼前晃的考验零距离。

四:简约小方包

春天换个不愁搭配的包

推荐理由:用极简的流线应对着时间潜藏暗送的各种考验,无论是风格偏好,还是材质出挑,又或者是颜色的一反常态,纯色调都始终坚持着真皮的品质前提,以不变就万变,简洁知性走得更远。

五:真皮单肩迷你小包

春天换个不愁搭配的包

推荐理由:一句简约胜百年,作为知性的经典代言,简单的流线只是品位定位的基本要点,而真正的上镜与被喜欢,却取决于其小而不小的实用性,不以美艳炫光环,内涵演绎低调内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包 斜跨包 斜挎包 单肩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