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心动小包包席卷夏日心动帅气不可挡!

心动小包包席卷夏日心动帅气不可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3 11:51编辑:vdolady
分享:

心动小包包席卷夏日心动帅气不可挡!娇俏的手包非常受人喜爱,干净利落的小包包总是能搭配出更多精彩。简约的设计带着几分小复古的感觉,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非常有范呢。甜美系单肩包席卷夏日 可爱得心动 Chic女郎的朋克包 帅气不可抵挡

墨绿色复古斜挎包

清爽有范的墨绿色带着浓浓的复古feel,简单的英伦设计带着几分的文艺范,简单却气质的金属扣显得非常的有气质,不管是小清新还是文艺范都容易驾奴。

粉红色蝴蝶结手包

超级甜美的粉色系手包,线条点缀的蝴蝶结带着几分小娇俏和少女feel,简约的设计带着几分小复古的感觉,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非常有范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斜跨包 斜挎包 蝴蝶结 单肩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