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时尚达人心爱的Max Mara新品

时尚达人心爱的Max Mara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Max Mara首次在米兰推出特殊材质:以鳄鱼皮、蟒皮和鸵鸟皮等打造的奢华配饰系列。所有皮革取自密西西比短吻鳄,短吻鳄的平均年龄为4/5岁。鳄鱼皮如此珍贵,其款式配合特别的设计更是让时尚达人们为止疯狂。

 

Max Mara推出奢华配饰系列

鳄鱼皮

所用皮革取自密西西比短吻鳄。短吻鳄的平均年龄为4/5岁。鳄鱼皮如此珍贵,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现有的两种短吻鳄,即美国南部的短吻鳄和体积较小的中国短吻鳄,均被列为受保护品种,因此其数量有限,用途也有相关限制。大部分WTO成员国都签署了华盛顿公约。该公约规定了可以交易的鳄鱼皮数量和种类,且需提供相应证书;证书中涵盖鳄鱼繁殖地以及成品生产商等信息。违反公约规定将处以严重的罚款。这样一来,鳄鱼皮必将供不应求,所以十分昂贵。鳄鱼皮的宽度以腹部宽度计算,加工成本大约21欧元/厘米(鳄鱼皮平均宽约40厘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