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日时髦清新潮外套 扮美扮酷都有型

春日时髦清新潮外套 扮美扮酷都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1 12:20编辑:vdo
分享:

你准备好外套来迎接春日了吗?保暖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搭配新形象才是最终目的,花点小心机挑选款式和对号入座的心机搭配,让你瞬间高挑迷人,搭配出新颖的春日来。

1、中长款针织外套

春日时髦清新潮外套 扮美扮酷都有型

你对外套的要求很挑剔,不时尚的不要,起球的不要,不显瘦的不要,这款中长外套,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穿上它,换一个全新的你。恰到好处时尚圆领设计的中长款外套,有效的遮盖了身上多余的肉肉,展现出你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身形,塑造修长美腿

2、字母刺绣百搭外套

春日时髦清新潮外套 扮美扮酷都有型

简约而不简单的版型设计,金属质地时尚的立领设计品质感十足,轻松舒适的时尚范,优雅大方,自然舒适,重塑你的完美身材,穿着十分舒适,搭配什么衣服都那么清新脱俗。H版型呈现你的S型剪裁线条,显瘦显高挑,带来自信率性的别致感,并且胖瘦都适合哦~

3、棒球服夹克

春日时髦清新潮外套 扮美扮酷都有型

棒球服,米兰时装周潮流之作,最经典的外套,永不落伍。本款棒球服肩部采用擦肩袖设计,衣服超好看,简约的款式比那种花朵繁复的还要有感觉,黑色与粉色的碰撞,让美衣简约又不失时尚,让你成为一个百变女王,正适合现在这个季节,无论是逛街、休闲、旅游,忘记喧嚣,享受最美的时光。

4、中长款卫衣外套

春日时髦清新潮外套 扮美扮酷都有型

嘻哈街头的外套,亮处炫酷徽章,形成撞色效果,个性与时尚在这水到渠成地融合在一起,潮范十足胸章设计,为了避免沉闷的造型,时尚的徽章让整体装扮焕发生机,后背的网状设计,增加时尚元素,精致考究的做工,演绎街头随性青春时尚感。

5、小香风短外套

春日时髦清新潮外套 扮美扮酷都有型

今季街头最流行的潮流,当属最潮的街头休闲风,帅气个性的棒球衫和棒球服成为时尚达人们追逐的外套形式,休闲时尚,时尚百搭。小巧的夹克外套设计,潮流时尚的数码印花植物图案设计,将高级定制工艺融入运动装的率性,随意和功能性,简单实用,休闲运动味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