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Prada经典双色手包 细节决定一切!

Prada经典双色手包 细节决定一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8 13:57编辑:vdolady
分享:

Prada经典双色手包 细节决定一切!

经典的大牌包总是看起来特别迷人,其造型线条感和色彩的配搭都应该拥有普通手包达不到的特质。Prada 2013春夏重现经典之作—Prada Galleria包袋—严谨与优雅的化身。采用Prada经典的Saffiano皮革(压花格纹牛皮),全新的Galleria包袋系列拥有多种拼色组合。PRADA在米兰开了第一家新店后,便命名了这个系列的手袋为“Galleria”。该系列款式经典,造型优雅简洁,廓形和尺寸都成了最大的亮点,普兰的鳄鱼皮,柠绿的鸵鸟纹,除了皮革的不同还有注意颜色上的变化哦,细节决定一切,而不是看如何装饰自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中性包 流行色 春夏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