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Celine手袋推荐 最当红的ITbag

Celine手袋推荐 最当红的ITbag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5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Celine Luggage手袋

Celine手袋推荐 最当红的ITbag

大牌手包就是有这样的魅力,无论时间还是任何都不能阻挡对她的喜爱,Celine成衣线以极简风格著称,自Phoebe Philo接受创意总监之后,再次将Celine带入一线大牌的前列。Phoebe设计的一系列手袋更是红遍时尚圈,几乎每一款Celine手袋都是正当红的It bag。

Celine Luggage

Celine Luggage手袋

虽以“笑脸包”著称,但是怎么都会让人联想起那些“囧囧有神”的玩具机器人的脸。Luggage在中国被称为囧脸包,因为造型像极了中文的“囧”字。Luggage的火热程度无需多言,不管是明星还是潮人,几乎人手一个。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格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