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30 21:51编辑:vdo
分享:

格子衬衫一直就被贴着“文艺青年”的标签,特别是在春季,格子衬衫更是受到年轻男女们的喜好。时尚个性的格子衬衫,让你轻松穿出文艺范儿!

春装休闲纯棉格子衬衫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经典衬衫领,穿出最舒适自然的体验,简洁挺括的袖口,线条流畅凸显品质,简约随意的修身衬衫,更能凸显个性的气质,搭配小西装和牛仔裤让衬衫鲜活了起来。

新款立领格子衬衫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经典的格子衬衫,风格别出心裁,款式高端大气,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很复古的格子面料,简单扣子的设计,简约又时尚,宽松中长款,外穿内搭都不错。

复古格子衬衣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复古格子衬衣,很喜欢的蓝色调,清新淡雅,侧边立领明扣,很是别致,简约随性的衬衫款式,更能凸显出个性的气质,多种穿着风格,适合各种场合。

纯棉格子衬衫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清爽蓝色格子,使衣服更显立体感和层次感,时尚大气,简约干练的翻领,增添不少迷人的少女气质,宽松的版型,上身特别的显韩范儿,慵懒随意,搭配牛仔裤就很好看。

英伦风格子衬衣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经典的翻领,贴合颈部,凸显颈部曲线和时尚气质,时尚的腰带设计,为衣服增添时尚元素,潇洒利落的翻领,职业刚练,彰显端庄优雅的气质,增强立体感。

时尚格子衬衫

初春恋上格子衬衫

非常清新的格子衬衫,粉色蓝色的撞色,很是衬皮肤,搭配牛仔裤休闲时尚,小三角领口设计,低调含蓄,品味独特。英伦复古格子,完美复古风格演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英伦风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