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提包 > 杨雪街拍型录 让你知道她的另一面!

杨雪街拍型录 让你知道她的另一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2 15:15编辑:vdolady
分享:

基本款裙装+长裙 杨雪亲示一周通勤装

杨雪街拍型录 让你知道她的另一面!

曾经经常出现在热播影视剧中的熟悉面孔杨雪,私下里也是一位搭配达人,她娇俏的面容带着独特的古典风韵,清秀的眉目之间渗透着说不尽的柔情。她继承了上海女孩的娇美灵动,也有着北京女孩的开朗爽直。

她曾是《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因爱生恨、机关算尽的江玉燕,也曾是《蝴蝶飞飞》中纯真善良的钟小印,任何角色在她的幻化下都能触动人心。生活中,她同样向我们诠释着不一样的色彩,可以清纯可人,可以冷艳性感,亦可以玩味叛逆……

左:

白色衬衣+拼接短裤

胸前整齐的褶皱排列与袖口的独到设计,使简单的白衬衫变得别出心裁。皮革与镂空蕾丝拼接的短裤,刚柔并济极其诱惑。搭配豹纹尖头鞋将温柔冷暴力持续升温。

白色衬衣Chloé

黑色拼接短裤 Versace

金色耳环 私物

荧光色手包 Jimmy Choo

豹纹尖头鞋 Pierre Balmain

右:

牛仔衬衫+印花长裤

编辑指导 七分袖牛仔衬衫衣摆打结,把紧身亮片半裙作为内搭,一裙两用,穿出态度。黑白波普印花长裤时髦耐看,搭配精巧黄色手包,演绎街头风尚。

牛仔外套、宝蓝色内搭、印花长裤、黄色手包C&A

黑色高跟鞋 Stella Lun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