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明星经典搭配!有什么理由不照做?

明星经典搭配!有什么理由不照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1 22:22编辑:vdolady
分享: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明星经典搭配!有什么理由不照做?

虽说明星们穿的衣服不是我们能够hold住的,但是搭配技巧我们可以立即学起来!明星的造型价格不菲,尤其是天价手袋!我们也都见怪不怪了。但我们搭配,首先考虑的是“性价比”和“预算”。怎么学明星造型却不用他们10分之一的价格搞定整身造型?我们定义为轻奢!今天教你4招,性价比极高的LOOK!

轻奢tips one:抄颜色不抄款,向高街品牌下手。光芒万丈的女神,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日常里竟然是这么简约利落。基本款的价格也一样让你好看!今天学的第一招是学她的配色,款式却不必相同。只要差不多形似即可。关键是得从那些买得起的品牌下手。我们向天价爱马仕致敬,但说声不好意思,我们买不起!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单品推荐:  白色西装 ZARA599元  假两件式背心 TOPSHOP432元  米色长裤 ZARA359元  米色麦迪逊包 Coach$278  米色高跟鞋 TOPSHOP680元

值得投资的轻奢手袋:COACH麦迪逊系列手袋

值得投资的轻奢手袋:COACH麦迪逊系列手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经典款 经典包 滑板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