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初春必备,百搭单品小白鞋!

初春必备,百搭单品小白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1 13:41编辑:vdo
分享: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你还在因为没有鞋子搭配衣服而苦恼吗?还在为选择什么颜色的鞋子而困扰吗?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款特别特别百搭的时尚单品——小白鞋什么?你不知道?看过这张图片你就明白了,她已经风靡了时尚圈~~不管是圆圆还是大幂幂,还有我们的十元嫂等等明星都对她宠爱有加,因为她百搭,因为她时尚,不干事文艺,清新,通勤,可爱她都统统hold住!!!那么这双简单美丽的小白鞋才是你今年春天的最佳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把它带回家吧!

初春必备,百搭单品小白鞋!

韩版平底真皮小白鞋。就是这双啦,小编早就已经收入鞋柜了啦~\(≧▽≦)/~。春节用来搭配大衣,赢得了朋友们的一篇羡慕哟,纷纷向我询问哪里买的,满满的自豪感。鞋子上脚超级舒服,牛皮制作的透气性比较好。车线什么的也比较工整。小编选择了猪皮内里的。小编把衣橱里的春装都搭配她搭配了一遍,果然是特别的百搭。对于处女座的小编来说,这双鞋只能用完美形容。

初春必备,百搭单品小白鞋!

明星同款韩版厚底小白鞋。这款不仅我们的大幂幂还有袁姗姗都宠爱过她呦,更是各种欧美街拍的常客。厚底的设计更加的拉长腿部线条。特别是绿色的那一双搭配衣服特别好看,低调又有亮点~

初春必备,百搭单品小白鞋!

厚底系带运动板鞋小白鞋。小白鞋太过平庸,试试这一款,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特别的韩范~~采用优质的纤维材料制作,内里用透气猪皮,特别的吸汗养脚。上脚不显胖,版型特别好。

初春必备,百搭单品小白鞋!

中跟厚底系带英伦风小白鞋。娇小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款呦,松糕厚底鞋,不经能够穿着显高,而且有一种休闲懒散的感觉。可以搭配春夏的各种长裙和棉麻裙子,就可以美美的出街啦~~O(∩_∩)O

初春必备,百搭单品小白鞋!

真皮平底休闲白色三道杠板鞋。说到小白鞋,不要忘记我们经典的三道杠呦,搭配运动风,休闲风都帅帅的,小编的朋友用它来搭配阔脱裤简直就是迷倒一遍的帅。真皮制作,品质有保证。不但时尚而且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街拍 拉长腿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