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Bowling Bag实用美观 新古典主义手包来袭

Bowling Bag实用美观 新古典主义手包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14:11编辑:vdolady
分享:

Bowling  Bag

Bowling Bag实用美观 新古典主义手包来袭

经典的单品永远都能传变世界,个性的造型让她成为众人新宠。新古典主义手包Bowling Bag刚一推出便令人眼前一亮,也成为众多明星的喜爱包款。这样一款轻巧可人的手拎包实用美观,有自己的一种特殊情调很招人喜爱哦!

保龄球包,顾名思义,是用来盛放保龄球的包。像保龄球运动一样Bowling Bag自然给人一种大气上档次的感觉。随着趋势的发展,就获得了时尚爱好者们所熟知的,拥有自己独特风格和廓形的“Bowling Bag”。今年PRADA秋冬便推出了半圆形Bowling Bag,更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复古情怀。线条柔和的半圆形廓型不论是搭配精致干练的皮革还是搭配奢华高贵的皮草都显得舒适高雅,隐隐有透出新古典主义式的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