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配饰化腐朽为神奇!派对季玩转look

配饰化腐朽为神奇!派对季玩转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1:10编辑:vdolady
分享:

时装达人派对月街拍示范

配饰化腐朽为神奇!派对季玩转look

神奇的衬托点缀有时候真的可以改变精心打扮的一身造型!小小的配饰也可以瞬间成为造型的亮点,如果你也想应对派对月,室内外20度以上的温差,依然保持骚气、大气、霸气?靠什么?怎么能让家里的腐朽旧货,立刻变潮?各种问题,在派对月一涌而出。今天就一股脑儿给它解决掉!唯一你可以相信的救命稻草,就是“配饰”。今天的这个“配饰”很宽泛,看完慢慢消化吧!

时装达人派对月街拍示范  从妈妈那一代传下来的羊绒大衣,除了复古没任何新意。字母卫衣,虽然是oversize,但也没亮点,这怎么去参加派对啊?但你得知道外套是必须的,不然大街上你会变“僵人”的!这时候你需要一对麂皮过膝长靴,更重要的是露出你性感光滑的大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配饰 深蓝色 生日派对 派对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