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奢侈品牌包包品味与身份的象征 比过豪宅比过跑车

奢侈品牌包包品味与身份的象征 比过豪宅比过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3 11:0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包包的价值是不可衡量的,小小的包包堪比天价,比过豪宅比过跑车,这些知名大品牌贵在哪里?到底有多贵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哪些奢侈品牌包包,比豪宅与跑车更过的哦。想知道吗?那就与小编一同去了解了解吧。

盘点全球十大天价包 黄金钻石点缀堪比跑车豪宅

Hermes Birkin Bag by Ginza Tanaka

爱马仕(Hermes Birkin Bag by Ginza Tanaka)柏金钻石包

Birkin(柏金包)是爱马仕包包的一个经典系列,价格从最基本的5万人民币左右开始,到豪华的珍贵皮质为30万左右,而下面这款由日本人Ginza Tanaka设计的柏金包则是其中的极品。2008年,该包包以19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包包由白金制成,包包的昂贵之处在于使用了2182颗钻石,总重达208克拉。包包的设计很独特,除了可以作为包包使用外,还可以把包上的钻石链拆下来用作项链或手链。包上的那颗硕大的8克拉钻石也可以拆下来单独使用。

售价:1160万元人民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爱马仕包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