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2015包包流行 三宅一生BAOBAO包魔术方块

2015包包流行 三宅一生BAOBAO包魔术方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1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三宅一生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三宅一生以自己名字创立。他的产品是风靡全球,却张扬着鲜明的日本民族风格,最显著就应该是说他的BAOBAO 包了吧,超级好搭的魔术方法你一定会爱上!

三宅一生BAOBAO的魔术方块穿搭术

而更有趣的是,每一个买了 BAOBAO 的女孩,总会看到她们在facebook上分享战利品之后,加上一段抱怨"好不容易入手的BAOBAO包,老公(或男友)居然问我为什么要背一个魔术方块出门,然后这个魔术方块还花那么多钱?“这和男人永远不会懂的小碎花洋装,女孩剪BOBO头一样道理,是一般人无法挑战飞越的大西洋啊!而这个包究竟魅力何在,让爱好时尚者趋之若鹜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