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装 > 2014新款呢大衣潮搭,让你优雅又时尚

2014新款呢大衣潮搭,让你优雅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2 21:20编辑:vdolady
分享:

呢子大衣一定是爱美的美眉们冬季必备的外套,呢子大衣不像羽绒服般厚重,比棉衣更显气质与潮流。七十年代的时候英国的服装设计师曾说过,呢子大衣会让女人更显优雅气质,毛呢大衣带点中性的帅气能很好的缓解搭配中的甜腻感。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的新年呢大衣的搭配吧。

呢大衣穿搭最in方案

01 宽松大衣搭配紧身小脚裤,这样随性日常穿搭很好的凸显瘦与活泼,是精致奢华的时尚名牌学不来的随和温柔,鹅黄的暖色调衬上撞色卷边的袖口让衣服摆脱单调乏味,颈上系条薄款围巾,丰富层次又锁住温暖,小编认为不系纽扣敞开穿更洒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紧身小脚裤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