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闪亮春晚女主持 2015HONGU早春迎新女包灵感缪斯

闪亮春晚女主持 2015HONGU早春迎新女包灵感缪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4 16:25编辑:vdo
分享:

2015春季, HONGU红谷推出“时光折印”主题,唤起你我对过往生活的热爱与现在的反思,一起获得面对未来的新灵感……设计师们从陪伴我们共同走过的春晚女主持人身上撷取设计灵感,并将极富童真趣味的折纸元素应用到包袋设计中,推出早春迎新新款手袋设计,和你共同看时光的蜕变,诠释“时光美人“的魅力风采,为即将来到的2015增添一抹纯真的浪漫色彩。

又一年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每一年女主持究竟由谁来担当都会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尤其在人们已不再对央视春晚有曾经那么强烈的期待的时候,当全家团聚观看春晚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消逝的时候,谁能撑起这个曾聚焦全球8亿视线的春晚大场面,让人重温过往的美好?关于春晚女主持,在你的内心,是关于对未知新面孔的期待更多呢?还是对于过往熟悉的老面孔更渴望?

0

历年春晚美女主持

历经30年的春晚,它不仅是一档融合创意、时尚、文化的综艺节目,更多承载的是中国人对“家的文化”的理解,四小时的时光更是一种家庭生活方式的浓缩。2015春季, HONGU红谷将视线转移至这种正在逐渐消失的生活方式上,推出“时光折印”主题,唤起你我对过往生活的热爱与现在的反思,一起获得面对未来的新灵感……设计师们从陪伴我们共同走过的春晚女主持人身上撷取设计灵感,并将极富童真趣味的折纸元素应用到包袋设计中,推出早春迎新新款手袋设计,和你共同看时光的蜕变,诠释“时光美人“的魅力风采,为即将来到的2015增添一抹纯真的浪漫色彩。

0

2015HONGU红谷春季广告大片

0

HONGU灵溪系列vs倪萍的典雅亲和

清新自然、大气深情又极富亲和力,是倪萍一直以来的主持风格,她的真诚使她更贴近观众的心,以温暖平实的语言触碰观众心灵最柔软的地方。在很多观众看来,没有倪萍的春晚都是索然无味的。2015的春晚,我们的倪萍大姐是否会回归呢?

0

2015HONGU春季新品灵溪系列

经典黑白格调彰显典雅风范亦不失简约干练,别致的树叶纹压花清新自然,也增加了优雅的细节感,温润的细节正如我们熟知的倪萍大气而不失亲和力的风格。可在日常生活中搭配优雅干练的长裙,映衬你的女人味!

0

HONGU圣之兰系列VS朱迅的活力时尚

大眼才女朱迅,不仅有着过人的才气还有着甜美的笑容,她曾经主持过数年央视春晚、《正大综艺》等各类文艺演出和节目,舞台上的神采奕奕的她,清新时尚而又充满活力。

0

2015HONGU春季新品圣之兰系列

以主持人朱迅气质特色为灵感缪斯的圣之兰系列,没有奢华的装饰,却以设计独特的麦穗压花皮料彰显高端品质,呼应女人的不凡气度;时尚的色彩,简约大气的袋型设计,都让人感受到它的时尚气息。尤为独特的是手袋可弹性的手挽,让人觉得耳目一新,不仅提高使用的舒适度,也让你瞬间感受到了生活原来是如此多娇,到处充满活力!

0

HONGU守护者系列VS周涛

周涛曾经主持16年央视春晚节目,她的主持风格:简约大方,真情自然,如一朵盛开的米兰,她的笑容为观众绽放,也为观众喜爱。

0

2015HONGU春季新品守护者系列

撷取中国传统剪纸元素,打造典雅精致的风格,宛若周涛优雅如兰的气质魅力。简约大气的袋型,百搭的配色,让你的日常造型时髦中显精致,精致中传递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包 大红色 爱马仕 新款女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