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2015新款水果包 时尚乐趣十足

2015新款水果包 时尚乐趣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0:4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任何元素都成为设计的灵感,最后都可以成为新款产品,来看看2015年的新款包包吧,这个系列的包包灵感主要来源与食物,随时携带水果,乐趣无穷。

手包能“吃”才上街凹造型 五道风味任你挑

时尚设计师们从来没有任何设计的界限,什么东西都可以幻化为新奇的设计作品。再看街拍潮人手上的新款手包,发现了不少由食物元素而做出的设计,乐趣无穷就好像享用过了这些美食一般。

手包能“吃”才上街凹造型 五道风味任你挑

AU JOUR LE JOUR“SUSHI BOX”有机玻璃手拿包出现在街头,以一种特别俏皮的方式展现。潮人身上连身裙的印花是被装饰得闪闪亮的红唇,而手上握着这款寿司图案手包,无论是造型还是这设计都让人垂涎三尺呢。

手包能“吃”才上街凹造型 五道风味任你挑

一直充满少女魅力的Kate Spade也没有“放过”日本寿司,在“Hello Tokyo”系列中,直接将一张寿司图片嵌于金属手包框架内,有点无厘头的设计反倒有种别致的美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新款包包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