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明星款奢侈品女包 LV Chanel备受明星亲睐

明星款奢侈品女包 LV Chanel备受明星亲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4:2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手包,对于女人不单单是装饰品,还是个人品味、气质的体现,对于明星而言,更是地位的、品味的表现,明星们的包包一直是时尚玩家所关注的,来看看明星们都钟爱哪些品牌的包

年底赴宴卖骚怎能少了一只好包

Moschino“M”记包包

Jeremey Scott为Moschino设计的首个系列,当中以快餐为创作灵感的单品在时尚界旋起抢购狂潮。“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以及各大潮人都纷纷上演制服诱惑。喜气的颜色配上玩味的设计,让时尚女魔头们纷纷卖萌装嫩。正如麦当劳广告语“I am lovin' it”一样,女明星们对Moschino大呼“We are lovin' it"。

Balenciaga 双包购物袋

被蕾哈娜拿过的手袋都会变成全球追捧的单品,比如近期时常上镜的Balenciaga双包购物袋,来自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奢侈皮具世家Delvaux,售价5100美元左右。

Delvaux Le Brillant限量版手袋

小天后蕾哈娜 (Rihanna) 拎的一款印有“Ceci n'est pas un Delvaux”(我不是一只Delvaux包) 的手袋,这只世界上只生产10件的超级限量版“Les Humeurs de Brillant”L'Humour手袋,正是出自比利时的古董级手袋品牌德尔沃 (Delvaux) ,这只包袋是Delvaux以品牌经典款“Le Brillant”系列手袋为蓝本,打造的九款“Les Humeurs de Brillant”(Le Brillant性情) 特别系列,不单反映品牌的价值理念及对最高品质的坚持,也是为纪念比利时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师Rene Magritte与Paul Delvaux等人,展示了比利时文学及艺术中讽刺与诙谐的叛逆一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手包 女包 装饰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