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BVLGARI宝格丽发布了全新2015秋冬配饰系列

BVLGARI宝格丽发布了全新2015秋冬配饰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3 10: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米兰时装周,BVLGARI宝格丽发布了全新2015秋冬配饰系列,这次配饰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从宝石绚丽多姿的色彩中汲取设计灵感,颜色非常的炫丽,美丽,来欣赏下吧。喜欢的就不要错过哦。

  宝格丽2015秋冬配饰系列从宝石绚丽多姿的色彩中汲取设计灵感,彰显着宝格丽作为“彩色宝石之王”的风格精髓。奢华的手袋、精美的丝巾和时尚个性的太阳镜,再次演绎了Serpenti 和BVLGARI-BVLGARI这两大宝格丽标志性系列的经典元素,让这两大系列更为魅力多姿。

  在这场新品带来的意式美学之旅之后,众多VIP宾客、国际名流、时尚编辑和潮流达人们在著名DJ Mad Marje带来的迷人音乐中,一同参加了宝格丽特别准备的华丽晚宴。瓦莱莉?高利诺(Valeria Golino)、阿尔芭?洛瓦赫(Alba Rohrwacher)、伊沙贝拉?法雷利(Isabella Ferrari)、亚历山卓?马斯特罗纳尔迪(Alessandra Mastronardi)、乔治娅?西尼科尔尼(Giorgia Sinicorni)等多位著名意大利女星,与德国公主殿下Princess Li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模特维多利亚?希斯特德(Victoria Silverstedt)、演员宋佳、艺术家周依、好莱坞演员帕兹?德拉维尔塔(Paz de la Huerta)等国际名流一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