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个聪明搭出高挑感

小个聪明搭出高挑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6 10:08编辑:vdo
分享:
 天生个子矮小的MM常抱怨说因为矮小穿不出衣服的感觉。其实明星 中不乏个子娇小者,但她们却聪明的搭配出显高装扮。在视觉上让自己变得修长匀称。黄金比例的高挑身材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拥有,但只要懂得搭配之道,一样可以如模特一般拥有黄金比列好身材。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不足160公分的女星们是如何穿出高挑感觉吧!自己也可以学学他们的穿衣之道!

  蔡依林:最爱高跟。

  个子娇小的女孩儿十之八九都喜欢穿高跟鞋 ,对于身材不足的弥补是最好的,时尚教主蔡依林自然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她不仅高跟鞋不离脚,更是修炼到穿高跟鞋走路如履平地的程度。她的鞋跟高度几乎都在7厘米以上,这让身高只有155公分的她能穿出如同麻豆般的效果。脚蹬“恨天高”的鞋子,帮助她出镜或者街拍 中更显一姐气质。无论是搭配铅笔裤 、直筒裤、喇叭裤和短打,都有很好的效果,下文会有更多范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萧亚轩 蔡依林 穿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