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日OL时尚装扮 让同事看傻眼

夏日OL时尚装扮 让同事看傻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7 09:01编辑:vdo
分享:
  导读:夏日是打扮自己的绝佳时机,备上几条优雅秀气的连身裙,秀秀你凹凸有至的身材和温柔浪漫的气质吧,不要在躲在角落做灰姑娘了。推荐几款的连身裙,用最简单的方式衬托出夏日OL的时尚味道,绝对让你的同事看傻眼哦。

职场灰姑娘 变身时尚OL

  时尚解析:黑白是属于OL的经典配色,却不容易出彩,但是下身的不对称的别致条纹弥补了这一点,使得连衣裙 更有趣。散发出干练雅致的女人味道。无论是通勤还是休闲都很得体。

  编辑推荐:CHERRYKOKO 灰姑娘条纹连衣裙

职场灰姑娘 变身时尚OL

  时尚解析: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都应该有一条精致的小黑裙,简洁的剪裁,百搭的颜色,小黑裙永远都不会出错,建筑感或者现代感的夸张项链,增调了趣味性和时尚感,灰姑娘变身职场白骨精或者需要的仅仅只是一件配饰。

  编辑推荐:Jadegirl 性感纯黑色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装扮 条纹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