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桑拿天 这样穿短裤才够范儿

桑拿天 这样穿短裤才够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04:24编辑:vdo
分享:

  时髦人士对短裤 的热爱不是没有道理。除了天气炎热这个理由之外,眼下复古风潮猛吹,欢乐的文艺小青年派头十足,更使得短裤这种俏皮可爱且个性发挥余地老大的单品成为人手必备。今日pick出三种今夏大热的短裤款式,借T台和街头美女的演示,看看怎么穿才够范儿。

高腰短裤

  高腰短裤

  高腰短裤可谓今年夏天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提高腰线展露修长美腿。如果你的腿不够细,只要选择裤管肥一些的款式就好了。小腿粗的,千万不要选择5分款,否则你的腿看上去就好像一只圆滚滚的台灯。腿白的,选纯色浅色款,麦色肌肤的姑娘,可以选择深色且带花样的,气场十足。腰带必不可少,细腰带是流行首选。对自己腰部线条不满意的,就更不要傻呵呵地再弄个宽腰封了,勒肉不成反变水桶,不如买个修身内衣穿在里面。

复古高腰款

  复古高腰款

  说搭配。复古高腰短裤最常见的搭配,就是Tshirt+Blazer。随便一找就已经找到三个示范。全身色系统一是chic关键,当然如果你喜欢穿得花里胡哨也未尝不可。nude色系西装外套 仍然流行,大夏天的咱还是选择薄款的吧,或者将blazer换成蕾丝马夹/针织衫 ,都能提升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长美腿 天气炎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