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活力少女教你初春最IN妙搭

活力少女教你初春最IN妙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2:51编辑:vdo
分享:
虽然现在还是在寒冷的冬日,但是不少MM们都开始着手准备早春装扮了,各大服装品牌的早春单品也陆续上市。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提前预习早春各式外套 的妙搭,让你在2010继续成为时尚教主!针织衫 休闲

各种品牌都推出了适应冬季的针织连衣裙 、针织袜、保暖的针织围巾,不同的针织制品搭配不同的单品,一样可以搭配出时髦的效果。

灰色针织长裙+白色外套

搭配建议:灰色针织长裙,贴合了女性柔美的曲线身材,搭配一件白色针织短外套,铆钉及踝靴,Legging要搭配同色系的颜色,简单的搭配却透出时尚的气息。

绿色针织衫+灰色A字裙

搭配建议:非常简单的搭配,绿色针织衫搭配灰色A字裙、灰色Legging,穿出OL性感的魔鬼身材,一双黑色漆皮长手套,戴出了一份野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建议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