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男女通杀的性感诱人夏装

男女通杀的性感诱人夏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1:24编辑:vdo
分享:
     所谓诱惑力,就是指你的迷人指数。我们每天努力打扮,勤劳美容 ,积极减肥 ,为的不就是让自己看上去更迷人,更具有诱惑力吗?令自己看上去更迷人,给别人一个好的精神面貌,无论对于自己的好心情还是让身边的人感到舒心,都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来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极具诱惑力的装扮,这个夏季你就是最迷人的女王。

多重蕾丝

  黑色蕾丝让你有种神秘而性感的感觉,,而白色蕾丝则令你看上去有份别样的甜美,这黑与白的完美搭配,更是让你看上去充满无穷魅力和诱惑。这样一身充满诱惑力的装扮,绝对能让你成为迷人的焦点!

V领无袖衫+蕾丝吊带

  黑灰色的花纹十分与众不同,而大V领的设计透露出你独有的女性魅力和无穷性感,诱惑力当然也是十分充足的!而内衬的黑色蕾丝背心,更显你独特的女人味,更是让这份诱惑力持续升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豹纹 性感美 护士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