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资深编辑推荐 娇小妹妹美腿绝招

资深编辑推荐 娇小妹妹美腿绝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6 00:07编辑:vdo
分享:

导读:身材娇小的美眉虽然小鸟依人,可是在高挑美女面前难免显得羞涩,觉得她们穿什么都很好看很有气质,这样一比更让自己自卑了。其实到了夏季,是最好的穿衣显高的季节,只要掌握好搭配秘诀,就能穿出完美的效果,达到梦想中的高度!

        时尚点评:大面积的荷叶边衬衫 成功将视线焦点上移,一条合体的深色长裤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再配一双时尚的高跟鞋 ,身材马上变得挺拔。只要细皮带一束,窈窕OL的气场一时间风头无两

         时尚点评:层层叠叠的穿法,给你的上身以充盈的效果,相对来说增加上身分量,也显得腿部纤细,下身搭配浅色7分紧身裤和高跟凉鞋 ,增高效果立竿见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