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0大秘诀通勤装变身惊艳派对装

10大秘诀通勤装变身惊艳派对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6 00:07编辑:vdo
分享:
[导读]早上穿上职业装忙碌在写字楼的你,下班后不会真的想装着古板的正装去约会或是休闲娱乐吧。但是哪有时间回家换衣服?不用担心,只要小小的改变就可以让你的职业正装在HAPPY的场合一样时尚惊艳。

变身关键:镶钻葡萄耳环、镶钻环形手镯

蓝绿色水彩系连身裙是很有艺术风格,系上腰带更显腰身,上班时套上见粉蓝色西服外套 ,穿上深色尖头皮鞋 就很庄重;下班后带上镶钻葡萄耳环、镶钻环形手镯,脱下外套,休闲娱乐你也是耀眼女郎。

推荐人群:熟女系MM

推荐指数:★★★☆

变身关键:黑色玫瑰花型耳钉、白色细珍珠长款项链

黑色带蕾丝花边的花苞裙镶钻的宽边腰带,奢华时尚又不失可爱,上班时套上白色单扣小西服依旧是淑女款的职业装。约会带上黑色玫瑰花型耳钉、白色细珍珠长款项链配合小黑裙的水晶腰带,很有名媛味道。

推荐人群:名媛系MM

推荐指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