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掌握穿衣术 掩盖8种身材缺陷

掌握穿衣术 掩盖8种身材缺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6 15:05编辑:vdo
分享:

  导读:一到夏天,很多人就会发愁地想,大概只有好身材的人才会真正发自内心地热爱这个季节吧。事实上,除了T台上的超模,很少有人身材是完美的,包括那些靠脸蛋身材吃饭的明星 在内,重点在你懂不懂利用点点的穿衣技巧扬长避短,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胸部扁平

  低胸装或紧身衣只有胸部丰满的女性才穿得好看,绝对不是你的那杯茶,合身剪裁的衣服才会令你神采飞扬呢。像胸前有好多褶皱或荷叶边或蝴蝶结等装饰的衣服就非常适合你,搭配高腰裙就更完美了。

  大象腿萝卜腿

  每到夏天,腿部问题总要被放上台面,或许紧身窄脚裤的风靡令你伤心过,但是轻舞飞扬的感觉不是更好吗?一袭浪漫的连衣裙 长至脚踝,足以掩盖你不那么好的腿型。如果喜欢裤装,可以选择重回潮流舞台的微喇牛仔裤 ,和高跟鞋 搭配效果也很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