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明星撞衫 搭配不同各个拉风

明星撞衫 搭配不同各个拉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5编辑:vdo
分享:
让男人眼中有你的撒娇妙招从情敌眼里了解真正丈夫男人最青睐的性感眼妆白领怀孕困难因八大恶习OL混搭穿出优雅名媛味 安全套“套”走女性健康大s张雨绮美肤绝招PK嫩模9款时尚发型征服星爷张雨绮大S衣品魅力暗战绝美红底鞋哪个女人不爱姚晨撞衫王菲等星气场不输神秘女人最让男人无法抗拒历经时光沉淀的大牌婚纱八大奇招筹备婚礼省去繁琐郑爽刘亦菲 清纯性感对比张雨绮美胸宝典塑美胸章子怡王菲明星师太造型90's潮流回暖 像王菲那样穿新生儿护理注意事项准妈妈孕期能吃辣椒吗? 汤匙美容消除恼人法令纹

撞衫,明星,搭配,时尚,晚礼服

  莉顿梅斯特 VS 伊娃朗格利亚

  Queen B又一次上榜。裸色随身收腰连衣裙给人清新的感觉,莉顿梅斯特搭配了一款金色的手镯,伊娃朗格利亚则戴上了精致的耳环,两人的整体造型都非常出色。

撞衫,明星,搭配,时尚,晚礼服

  Victoria Beckham vs. Mel C

  作为设计师最大的好处就是你能在所有人之前穿上自己设计的礼服,Victoria Beckham 就穿上她的秋冬系列长裙亮相2009英国时尚奖。Mel C 选择同款礼服亮相2010 Laurence Olivier大奖。

撞衫,明星,搭配,时尚,晚礼服

  Lady Gaga VS 克里斯蒂娜里奇

  雷母永远知道怎么抢版面,一袭超透视V领木耳边雾纱裙搭配复古的军装帽,还有那个大叉胶带BRA,又一次雷翻全场。克里斯蒂娜里奇将同一件礼服演绎出了优雅高贵之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收腰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