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恬妞13个温婉造型 访亲最受宠

恬妞13个温婉造型 访亲最受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6编辑:vdo
分享:
小动作能提升爱情粘度 橄榄油能缓解皮肤干痒潮女新年最流行的穿搭法 减肥界21条法则 瘦身ABC 身体肌肤去燥10大黄金守则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张杰谢娜隔空默契情侣搭曹颖平安夜发布大肚孕照张雨绮杨幂美女整出来郑爽李宇春同台跨年拼彩妆大S王菲赵薇 女星拼衣着看明星鸽子蛋挑完美婚戒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李宇春谢娜女星PK古典美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温暖围巾三九天10款俏搭冬装搭出时髦感需注意6点孩子的零花钱该给还是该挣大多数女人会害羞的事小沈阳豪掷百万开金店女人怎样摆脱上司骚扰电脑一族如何延缓过早衰老

  马上就到了我们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春节了,每到这个时候,亲人朋友小聚时,你的亲和感装扮怎么能少呢?穿出小女生味道的装扮在走亲访友时最受欢迎哦!保暖的外套可以选择不臃肿有淑女味的呢子大衣。内搭针织连衣裙保暖又可爱。

呢子大衣,连衣裙,恬妞,明星,新年

  保留了可爱精神,大大的斜插口袋更突出可爱俏皮的感觉,这样的款式就是要搭配百褶裙作为下装,既俏皮又复古!

呢子大衣,连衣裙,恬妞,明星,新年

  可爱、乖巧、恬静,又不失优雅、温婉的淑女气质。百褶裙摆和公主泡泡袖效果相呼应。颜色深驼色低调简洁的设计,又带有华丽优雅的气质,给人第一印象是可爱大方,气质内敛的女孩,去约会、派对聚餐、见家长都非常的得体!

呢子大衣,连衣裙,恬妞,明星,新年

  超爱的米白气质毛呢大衣 ,带有大人感气场的成熟风,不规则剪裁的气质大翻领,事实上是有2个领子,沿着大翻领的衣襟上去隐藏于方领下,非常特别的设计,扣子是皮质的,白色和大衣色调相融。可爱优雅的裙摆,360度每一面看过去都很美,气质感再度上升up。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