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宋佳 1件长外套4种穿法

小宋佳 1件长外套4种穿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7编辑:vdo
分享:
小动作能提升爱情粘度 橄榄油能缓解皮肤干痒潮女新年最流行的穿搭法 减肥界21条法则 瘦身ABC 身体肌肤去燥10大黄金守则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张杰谢娜隔空默契情侣搭曹颖平安夜发布大肚孕照张雨绮杨幂美女整出来郑爽李宇春同台跨年拼彩妆大S王菲赵薇 女星拼衣着看明星鸽子蛋挑完美婚戒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李宇春谢娜女星PK古典美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温暖围巾三九天10款俏搭冬装搭出时髦感需注意6点孩子的零花钱该给还是该挣大多数女人会害羞的事小沈阳豪掷百万开金店女人怎样摆脱上司骚扰电脑一族如何延缓过早衰老

  如今明星们都乐钟于一衣多穿,这样节约购置费了,更重要的是彰显了她们的混搭功力。片中小宋佳将一件皮衣的搭配演绎出四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将其个性大气的风范和时尚感极强的搭配功力一展无遗。

小宋佳,外套,小礼帽,搭配

  在最新一期的《红秀GRAZIA》杂志中,小宋佳将一件设计大方简洁的小羊皮衣内搭豹纹修身裙,使她看起来性感十足。而小礼帽和印花丝巾的加入则立刻将时尚度UP,让人不禁联想到福尔摩斯女郎。

小宋佳,外套,小礼帽,搭配

  将小羊皮外套搭配内搭小裙,搭配军装外套和紧身小脚裤,是不是别有一番味道呢?亮粉色的小腰带和高跟鞋的加入,使整个画面都亮丽起来了。挽起的裤脚和时下最IN的雷锋帽使得小宋佳潮范儿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