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沐浴阳光 美搭让你清凉过夏

沐浴阳光 美搭让你清凉过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9 17:52编辑:vdo
分享:

  温暖的阳光让身上每一个细胞都放松起来,穿上最甜美的衣服,和心爱的他手牵手,一起随意走走或者喝杯咖啡,成为最甜蜜,最触动心跳的事情。各式各样的花色映入眼帘,掌握最时尚的搭配精髓,必然是活用各种色彩穿出更多不同的印象。

甜美泡泡袖蕾丝边雪纺裙

  夏天女孩衣橱里必不可少的颜色就是粉色了。粉色代表着可爱.甜美、可爱与纯真,纯纯的粉色系像女孩的美梦一样,充满了梦幻公主般的感觉。甜甜的午后,甜美的装扮,让我们尽情的沐浴阳光吧~

公主式雪纺裙

  柔嫩的肉粉色,充满女孩们清新淑雅的气息;飘逸的质地,享受初夏吹来的微风...蝴蝶结与蕾丝边是每个女孩的大爱,与泡泡袖木耳边的结合,充满了公主的感觉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时尚的搭配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